2007-01-29 01:41:13♥大美女♥

一心不能二用!!


哎呀!!

今天又是個無聊的一天了!!

我要罵一個人,那就是滕金美!!

你可以繼續這樣騙我阿!!

說要買麥當勞~~害我一直等都沒吃東西!!

想害我餓死還是嫌我太胖了!!

真的很賤!!如果看到我在罵你,請馬上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還罵不夠!!

睡到6點多...因為我一直不想起床!!

不知道起床要幹麻!!

想說明天要去找工作,可是禮拜二開始要幫忙顧567!!

我要幫忙顧還是先找自己的工作呢??

我該怎麼辦??我想要找自己的工作!!因為要開學要過年了!!

沒錢包紅包就算了~~我不想沒錢繳學費!!

我知道存摺的錢是不能動的!!我已經打消碰它的念頭了!!

還是得靠自己去賺錢!!哀~~~~~~~~

我想辦個無名耶~~可是我有報台了!!

那我還要不要辦無名呢??

為什麼報台的文章都只能公開!!我想要隱藏可以嗎??

吼~~~一心不可以二用!!

我還是乖乖經營我的報台吧!!也只能這樣了!!

不好的事快快離我遠去!!

好是好事趕快降臨吧^^

上一篇:哇~~~好無聊喔!!

下一篇:終於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