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08:21♥大美女♥

去吃狗屎

人好好的為什麼要學會說謊呢?
尤其是證據確鑿還能大言不慚的否認!!
你何苦阿、這又是何必呢??
早就看透你這個人了,知道嗎??是早就~~~!!
怪就怪我傻一直相信你,一直認為你會改。
原來你都把我信任和原諒看的理所當然、一文不值。
別人說你騙我的招數、方法很爛,可是我怎麼會去相信勒??
我真的傻了嗎??我頭腦裡裝的都是大便嗎??
都已經被我家裡人看到了你還能否認!!
你真是有夠土。原來妳騙人能騙成這種程度,會死不承認、惱羞成怒。
然後怪罪於別人。我以前以為你會心虛,原來並非如此。
原來你臉皮厚到可以拿去蓋房子了。真是有夠不要臉哪。
再給你機會,我是不是就應該被亂刀砍死、走路被車撞死。
再相信你,我應該要被送去精神病院檢查我的腦是否壞了。
大姐說,都看的一清二楚了何必騙人。是阿,何必騙我勒。
我ㄧ再的質問卻被罵說我幹麻還一直相信你,幹麻安慰自己。
是阿!!我幹麻這樣安慰自己,你都騙我騙成這樣子了,我幹麻還要幫你說話。
人喔~做人要憑良心。不然喔~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被車撞死、被雷劈死、被狗咬死、被飯噎死,最好是不管做什麼都會死。
真佩服我自己能討厭你討厭到這種程度!!你何德何能阿??
真他媽的想每天送狗屎給你當三餐,讓你吃到撐死。
你給我滾~~~我討厭你們那裡的所有人。做人不誠實只會當幫兇。
你們有那個能耐嗎??你們算哪根蔥阿??通通給我去死~~給我滾!!

上一篇:可ㄞ一餒^^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