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0:13:09♥大美女♥

明天



嘻嘻嘻

明天我要秘密行事

因為我要去做大事

不要告訴你們勒!!

說了我會害羞。





一大早被辰妹妹吵起來,

我只睡了一個多鐘頭而已。

不過卻精神飽滿耶!!

和小妹去買了早餐,和牛奶。

吃完早餐做個運動,現在精神百倍。

不過妹妹說,剛吃飽不能做運動耶。

會不會反效果勒??

我想減肥想瘋了啦!!

越來越胖的我,好怕沒人要喔。

我要繼續努力減肥才行。

還要戒菸戒酒。我要當完美的女人。







剛剛看完書,現在偷懶一下。

等等要繼續拼命看。

正在等面試的電話打來,

希望我可以應徵上。

下午再去睡個美容覺,這樣就完美無缺啦!!

每天的行程都一樣,是否太閒了我??

唉呀呀~~~閒閒沒事才會越想越多!!

都快長白頭髮了我!!每天煩惱都不知道在煩惱什麼!!










謝謝你在這種時刻還能安慰我!!

我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快樂!!

我會把它找出來的,它可能失蹤了吧!!

不過,相信它很快就會出現了。

別為我擔心了。希望你也能過的好。

常常麻煩你陪我應徵,一直沒有機會跟你說聲謝謝,

希望你不要介意。真的很謝謝你唷^^

當一輩子的朋友,是我們的約定喔^^











我要去玩遊戲打發時間了!!






上一篇:虛脫

下一篇:唷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