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3:47:30

做什麼事之前請先想想關心你的人

昨天得知我們班可愛的大頭同學出車禍了!
聽到他傷的很嚴重...真的好痛苦耶!
我真的不太敢去看他,但卻又很想關心他,不敢去是因為看到他我會哭,我想這樣他會更痛苦,所以不敢去!
我也只能託人告訴他,要加油!趕快好起來!

年輕人...騎車真的不要騎太快!希望大家都有受到震撼!能夠記起教訓,這樣大家出去玩才能夠快快樂樂的丫!

要做什麼事之前,真的要好好想想身邊關心你的人,萬一出事了,身邊的人會有多麼的痛苦,不光是自己痛苦而已,還讓別人操心了!真的得不償失,如果能夠多想想,我想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的!

大頭!加油喔!等你開完刀我會去看你!
可是...如果我哭...鼻要理我好ㄌ!當作沒看到...ㄎ!我真的會忍不住!雖然我跟你不熟,但看了還是會好心疼耶!

記得你之前鼻子也有受傷過,那時候我看ㄌ都有點忍不住!!連自己的鼻子都痛起來了!可是...怎麼你的鼻子才剛好~~現在又...

你以後真的要小心騎車ㄚ!!

上一篇:也來流行一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