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3:04:19不路媽咪

麻麻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我只能說特別到不行,
今年我跟不路一起過、今年沒有生日的氣份,
今年送自己的禮物很貴重、今年每天都忙忙忙...
昨天總算是完成了入厝的儀式了,
買房子真是一件麻煩的大事情,
從周旋在多個房子中到下訂單到交屋到入厝,
每一個手續都複雜,我真的好怕了...
今天在自己的房子中醒來,感覺很好,
是應該有的吧!躺在ikea的繡花床中不想醒來,
不路早就離開他新床(膠床)不安份了起來逛大街了,
終於我們又回到1人1狗的相處模式了,
心情是愉悅的但身體是疲憊的...五味雜陳的感覺,
很難想像3/20-5/6這段期間我是怎麼稱過來的,
曾經想過也許我逞強堅持現在購屋的決定不是那麼正確的,
但昨天晚上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靜靜地看著自由自在閒晃一臉笑容的不路,
他好快樂喔~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不路寶貝我們一起enjoy我們的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