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02:02小汪 ×『 奶瓶』

我的生活 ... 〞((被你給打擾了 !! ))

原本單身的生活 .. 被你打擾了

你已經讓我把封閉的心打開了 ...

是你 讓我馬上從傷心的回憶活過來

是你 讓我馬上把初戀的味道找回來

是你 就是因為你 打擾我的生活

我會 ... 讓自己多了解你

我會 ... 讓自己把心打開給你靠近

現在 .. 保護你 疼愛你 重視你 尊重你 包容你

都是我的責任 .. 當然的

你也有責任的^^"

因為我們在一起囉 ~^^

所以都要多多互相 ...

如果說 ~ 我哪裡不好 你可以罵我跟我老實說

沒關係 ~ 我都會聽的^^"

知道嗎 ?!

相對的 ~ 如果寶貝哪裡讓我不開心生氣的話 !!

我不會罵你 我會好好的跟你說 ^^"

因為我不罵我的寶貝的~

想你黑 ......

想著你 .. 就像 ~ 很想要你可以照顧我!!!!!!!!!
妹子 2008-08-07 11:27:55

乖囉 首先 先恭喜你 你交到伴了
嘿嘿 記得去花蓮時 要介紹給我認識唷
再來 嘿 好啦 有空我會去台北找你的
埃呀阿 再來 我就要去花蓮唸書ㄌ~~~
埃呀呀 記得想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