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59:23小汪 ×『 奶瓶』

希望 ... 〞(( 你能夠老實一點 ))

我現在只希望你能夠老實一點 ...

你一直都在敷衍我...

都不會誠實跟我說你在做什麼 !!

你在哪 ....

只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好讓我安心

可是你總是都不會說 ...

問太多 你也說 你好煩就沒做什麼

你為什麼就不跟我說呢 ?!

為什麼我不跟你說你就翻臉 ?!

甚至 ... 你連一通電話 也不會打給我 !!

我覺得 你好像又不想鳥我了 !!

看電視也較忙 ?!

不接電話 !!

你是又在敷衍我了嗎 ?!

還是再騙我 其實你在外面 ?!

我真的 不知道我現在該用什麼態度對待你 .....

你永遠不會改變 !!

卻要我改變 .....

你不改變 就算我改變了

在你心理 我永遠沒在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