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28:59小汪 ×『 奶瓶』

真的 ... 〞(( 感覺都不像 ))

為什麼 ~ 你給我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為什麼這樣的感覺讓我很煩

什麼感覺 ?!

就是你總讓我感受到一點

我好像是外人

感覺根本不像在一起

為何 ?!

又為何感覺

都是我在付出呢 ?!

為什麼 我受不到 安慰 ?

從沒聽過 你安慰我

也沒聽過你 說

會不會累 要不要早點休息

對別人 ~

不 !! 對"她"

妳卻說 ~ 下班回家早點休息 !!

有次 無意間看到的 ...

你痛苦

我就不痛嗎 ?

妳痛哭流淚

而我呢 ?!

就ㄅ會嗎 ?!

我已經到哭笑不得的地步了 !!

三個月了

我只是沒想到

卻是這個樣子 !!

心真的很痛 ~ 誰安慰 ?!

你嫌棄我 !!

我嫌棄過你嗎 ?!

在一起 卻要這樣被嫌棄 !!

我卻不可能放手 ~

因為你 我不在市以前墮落的我

因為你 我找到我要的

因為你 我相信我可以改變

為了你 被你嫌棄 我也認了

因為我不夠好

因為我沒有用
★天使Baby╮♂ 2008-01-18 19:00:15

傻孩子...別在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