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00:40大聲一點我聽不見

= 超嗨生日會 =

前言:

是的!
有人看不下去
說太久沒更新了
沒辦法
電腦中木馬
什麼都要當機一下才高興
就連我的賣場都沒辦法更新啦~!
機車~新貨變舊貨
賣的好的都追不到了= =’’

序:

話說~
偶滴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哩~
這次超感動
好朋友齊聚一堂
信榮 果凍 婷如 小冰 小MAN 白明 金玲 小豬 米雅
應沒算錯
少了跟我說 我再補
大家約了一起去唱歌阿~
當音樂響起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真的超感動阿!
為什麼感動
大概是因為以前的好朋友全都到了
又那麼用力的幫我唱歌
所以感動到不行
而且還從廁所拿出來草莓蛋糕阿~
雖然都胖了還是把它吃光光
沒辦法大家的心意阿~
不過吃完更臃腫 哀...
傷腦筋
就這樣唱唱唱吃吃吃
到了天亮
讚!
感動!
肚子也感動到

預告:

上闔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