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0:56殞.葵°

227

        我的難過你們都不知道 _











          我的痛 , 你們看不見










                 我也想做好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 好希望可以努力重來












              其實真的不是不在乎 _





                  你們真的都不懂不懂就妄下定論

















    我也知道我差我不好 , 但是聽到你們那樣說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的在乎在哪你們不了解









           難道喜歡就一定要被看見嗎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這麼累









             為什麼我要連一點堅持都沒有







                 小小利用了你一下我也好難過









               每次每次不爭氣卻又無可奈何
                
           








          真的不是不愛 _





                 一切一切又其實只是藉口






             很矛盾很矛盾 ....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為什麼做人要這麼累這麼辛苦





              找不到自己真的很累







       沒有就是沒有 再多的空想也只是枉然









             不夠堅強、堅持不下去



                       我恨這樣懦弱的自己_

上一篇:

下一篇:妳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