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2:22:47藍色冰淚

【日記】只能愛不能收

你送給我的歌曲,我一首一首珍藏著
你寄放在我這的心,我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這些日子以來,總是快樂多於難過
當我傷心淚流,想起你總會心醉的微笑著
我承認關於愛情我想我懂得不夠多,才會造成你的煩憂

記得你當初的回應,記得太過深刻
所以我懂得自己是怎樣愛上你的
這些日子以來,總是快樂多於難過
當我傷心淚流,想起你總會心醉的微笑著
我承認關於愛情我想我懂得不夠多,才會造成你的煩憂
老是傻傻的問著,這樣愛你夠不夠

常常你笑著說我神經、笨笨的
我懂
只是關於愛情要學的太多
關於你,我懂得卻永遠不夠
如果離開你會讓你更快樂
那麼我想我會安靜的走

喜歡一個人不就該這樣,兩個人都要快樂的過著
不快樂了,又何必拖著另一個人的幸福不肯走
曾經對你承諾過,我會等你愛你一生一世不讓你難過
說出口的話,我只會做到不會收
像潑出去的水,只有被陽光蒸散,無法回收
我承認關於愛情我想我懂得不夠多,才會造成你的煩憂

喜歡我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就只愛你一個
人的執著,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想得通
我倆之間原就在不公平的天秤上拔河
如今
沒有誰負了我,我負了誰
只是一個愛情的結果
不管我接不接受,都得那樣收

親愛的....我走了,只要你能快樂

瓶子.. 2008-01-19 15:19:45

我想..誰都不能解開你心中ㄉ鎖..唯有你..因為你ㄉ鎖是為ㄌ某人而上鎖ㄉ..唯有自己開鎖..才會海闊天空...一ㄍ和你一樣經歷ㄉ女人.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