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6:29:42棠棠☺

磨合期

一轉眼就過了八個多月了

扭腰擺臀的喜悅尖叫聲中參雜了一絲複雜

嚴格來說其實不開心的事情就佔了快半年了

難道磨合期就一定要這樣針鋒相對步步為營嗎

懷疑是創傷症候群不定時出現的提醒著矛盾尚未解決

愛著想著一個人

卻也恨著怨著同一個人

很想念當初前一個月無憂無慮的美好

 

 

 

 

 

看到很多朋友的FB都在極度生氣的時候大罵幹你娘阿

髒話有時候只是語助詞或是幽默的一種而已

為什麼在自己的網頁空間裡還必須看其他人臉色

為什麼還要顧慮自己主動看我網頁的人阿

朋友圈都知道我是講話直接的人至少在現實生活我不會罵阿

好吧

可能真的是之前都是一個人

所以完全不需要顧慮到形象問題

但不好的言語表達難道會覆蓋掉和大家開心相處的記憶嗎

 

 

 

 

不過幸好電腦已經換好了

跟以前來比速度真是跟飛的一樣

謝謝你們囉

 

 

 

 

獅子家族卡片獲得好評

曾經說過的話還是為了你打破了

 

 

 

 

會用髒話罵小孩的爸爸造就了只用髒話罵爸爸的小孩

其實我很佩服我妹的勇氣

她真的是非常有種

比較起來我這種理智的人反而顯得俗仔了

一個阿姨曾經跟我說我這樣一直壓抑只會造成心理受傷

所謂長女的壓力不就是要帶給家族希望所以比較會認命嗎

 

 

 

 

我希望你做的你都做不到了

那我不做這件小事情又算的了什麼嗎

 

 

 

問你只是尊重你

其實你同不同意並不重要

 

 

 

你們全都自私的留我一個持著正義單打獨鬥

你們朋友當然只會幫自己朋友

怎麼可能幫外人呢是不是

 

 

 

 

當初是因為什麼而愛?

原本就會主動表達的優點其實不需要特別關切

不要因為過度疼愛而忽略了最初的本質

 

 

 

 

最近的心情狀態有點莫名消極

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什麼都不滿意

總覺得和以前都不一樣了

幾句話就可以讓彼此不愉快是怎麼了

面對時馬上想到不開心的事情然後完全不想理會對方

但斷了聯繫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又會覺得寂寞的回憶起很多快樂的事情然後又開始想念了

什麼時候我的矛盾才可以消除掉

這樣子被動的改變想法被動的改變態度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