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1:10:08棠棠☺

cherish

其實看完了那些年

當時等過馬路時流了幾滴淚

並不是想到什麼以前的青春或是哪段感情

只想要好好珍惜現在珍惜你

 

 

 

 

下班趕車子像是上一秒的事情

已經到了隔天晚上回到相同地方卻還是無法接受離開

 

 

 

好幸福的再一次逛夜市

又回想到去年的聖誕夜

第一個見面禮是等我很久的珍珠奶綠

章魚燒腿板燒熊掌漢堡好酸喔討厭

每次都說想吃起司雞排但最後總是飽到吃不下了

晚上想去的地方都是蚊子猖獗的地帶所以暫時放棄

冬天再去應該比較適合吧又不會流汗最適合我了

 

 

 

睡的安穩90%是因為你

那10%就讓給冷氣吧好不好

難得有冷氣吹好幸福喔!!

完全賴床不想起來

 

 

 

中午嘗試雞肉飯+肉圓奇怪以前怎麼沒想過要這樣吃呢

 

 

 

在路上只是隨便嚷嚷旁邊的小孩正在吃奶油餅

於是過一會兒馬上帶我去買奶油餅

上一次說想要吃烤玉米然後抱怨愈賣愈貴了

於是這次帶我去買而且更貴要85塊你雖然嚇到但依然付了

說口渴想趕快喝紅茶你馬上找到一間五十嵐停下來

但是我說的是昨天還沒喝完在冰箱的85啦

為了電影票位置在前面你有點內疚的跟我說可以原諒你嗎

其實不要是前7排就好我一點也不在意第10排

種種我全都看在眼裡放在心上

謝謝你

 

 

 

 

但其實答應的完全斬斷請做到好嗎

有時候的主動就算只是好意也不是件好事

這世界邪惡的事情太多

別再自我感覺良好的幻想這世界還很美好

隨便的善意也會被誤會被討厭被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