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23:24:08棠棠☺

she 噓

既然像你說的那麼好

那你為什麼還要給予傷害?

 

 

 

Karen的馬卡龍生日蛋糕很GOOD我選到咖啡口味

礙於是上班時間所以被迫在10分中內解決

這麼奢侈的東西快速吃完它整個心在淌血

 

 

 

那幾天很倒楣的一堆東西都不見

不過幸好最重要的東西在時間內及時出現了

 

 

 

田季發爺飽到大概半年都不想吃燒烤了= =

幸好11號那天那間店還有關東煮可以吃哈哈哈

 

 

 

我的白目妹妹和她的豬朋狗友以及一個裝可憐的過往人士

三個人把我氣到快吐血

一個是不知道事情的經過就胡亂發表感想言論

妳才幾歲只是個第三人稱懂個屁阿

我的事情不需要妳多管閒事吧

一個是道聽塗說之後被牽著鼻子走還隨便批評人家長相

我長的不怎樣所以請問你是長的又怎樣?

做人這麼膚淺先看人長相我看你活著沒什麼用了

另一個是彼此私人的事情你扯到家人身上幹嘛阿

然後搞的自己很可憐像受害者

怎不對外說說你過份的時候?

 

 

 

''我覺得妳可以試試看''

''因為如果是我可能會這樣做吧''

''妳知道我不喜歡強迫人阿''

''妳不想這樣做我有什麼辦法?''

 

我覺得前者聽起來比較有支持度和建設性以及鼓勵

 

 

 

大姨媽一來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畫給自己的杯子月中就會送燒回來了

畫完同事們都說很可愛

連家長看到了都說可愛到好想要

耶耶耶!!好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