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01:06:13棠棠☺

與時間賽跑

暑假一開始就必須要連續上班來度過

累到我和家長說話的眼神都是放空失焦的

老師們真的一開始都是善良的

現在跟小孩都熟了就脾氣暴躁到開始會罵那些死小孩

會很兇的叫他們認真一點不要一直玩顏料

或是不要跑來跑去給我坐好之類的

遇到聽話的小孩我就把我無聊帶來吃的咖啡糖請他們

然後邊幫他們修邊聊天整個和樂融融可惜這情況很少

 

 

 


死李國豪終於肯跟我化解誤會了

只能說很可惜我們有緣無份吧

kuan跟我分享了一句話

''我愛妳 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看完真的很想哭阿

因為我遺憾不止一次

 

 

 

不管是不是

就讓我這樣當做吧好嗎?

其實幾年之後我又遇到一個跟你很像的人

就連相處模式說話方式都讓我把你們的影子重疊過

只可惜結局卻依然和我們當時一樣不了了之

 

 

 

那天早上被我爺爺叫起床陪他去看世博會的3D清明上河圖

本來心情很差但是想想他每天在家被我奶奶唸也很可憐

3D版的真的是足足看了20幾分鐘因為每段的晝夜圖都不同

順便買了我最愛收藏的明信片也算值得拉

 

 

 

我同事說一開始看到我不太敢跟我說話

因為表情超有距離感那時候又是叛逆的超短紅頭髮

還覺得我一副就是很多小弟手下可以使喚

然後每天夜生活抽菸喝酒胸口感覺還有刺一朵玫瑰

整體說來就是大哥的女人這樣我聽完狂笑

 

 

 

唉唉唉女人在家閒的時候就是會手賤去點拍賣網頁

看東看西又心癢癢然後不斷這樣重複折磨自己

 

 

 

原燒對我來說真的不適合阿!!

雖然肉都很高級但是幾乎都一堆肥肉

我看我只能去普通燒烤店狂點那種全瘦的牛肉片吃吃

一大堆肥肉都要靠Q解決真是辛苦他了

變形金剛3真的太棒了!柯博文萬歲!!大黃蜂也萬萬歲!!

而且每次都找聯合公園當主題曲整個就是合我胃口

拜託多出幾集坑我錢好嗎!!我甘願被它們坑!!

這種年度鉅片死都要去電影院看才過癮阿!!

整個是博派金剛的盲目影迷!!怎樣拍都好看好看好看!!!

大雷雨天幸好我有帶夾腳拖備用不然高跟鞋一定讓我摔死

 

 

 

看你輕輕吹著小餛飩

看你細細剝著蝦子殼

看你笑笑靦腆羞紅臉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以前

說真的要我完全忘記是不可能

安全感這東西大致上是回來了

但要完全到齊還是需要時間吧

 

 

 

我想用卡莉的那句話

''我會讓你說話算話''

 

 

 

 

Q 2011-07-12 21:47:17

謝謝妳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