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23:15:13棠棠☺

征服山林

Q很不爽台北捷運地下街和高鐵台鐵混在一起這麼複雜

自己迷路走錯出口還一直生悶氣哈哈哈

第一天怕下午雷陣雨所以先殺去坐貓纜

結果Q對這種無法掌握安全性的東西一路上感到不安這樣

上去去喝杯飲料走走貓空呼吸山上空氣

下午就趕快衝進我一直好想去的動物園

可是我真的覺得動物好像愈來愈少了還不斷重複是怎樣

小孩夢想都要破碎了好嗎

 

 

後來一直到傍晚都好狼狽的半淋著雨去大直

一進飯店跑去泡澡然後因為我太怕熱

水整個熱到我站起來還差點暈倒誇張

晚餐跑去買豬排便當還奢侈的買摩斯全家餐當宵夜

當然宵夜被我半夜邊看電視邊喀光了吃超多

 

 

 

隔天賴床結果沒吃到水舞饌的自助餐早點啦討厭!

這天我們和MAX約好又是山林之旅這樣

歷經火車長途換車和等車終於到九份

吃吃喝喝的傍晚去基隆撒野這樣

結果沒去過基隆的我真的把那邊想的太荒野了

在此我真的要跟基隆說抱歉之前還鄙視它

下次一定要重新去基隆大吃大喝!!

 謝謝你這兩天的陪伴

 我也是很開心很滿足

 

 

 

最近好容易肚子餓

好想吃肉類的東西還有美式漢堡之類的

我流汗是後面整個脖子都會溼的秘密被發現了

Q說我人中還會有一堆汗珠超誇張

以後沒冷氣我大概會死吧真的

 

 

 

我不懂為什麼自己要回家只是不甘願而已

可是要送別人回家我就莫名奇妙會哭出來

 

 

 

無法完全認定是因為斷的不乾淨

留了後路給人家讓人怎麼接受呢

何時才會完全消失在我們的生活

死不認命的苟延殘喘很沒意義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

一直犯賤的做重複的事情

搞的我說的也只有那些重複的廢話

遊戲都已經結束了還一直想要留住什麼阿

 

 

 

我不想一直過這種偶而發現對方還想要藕斷絲連的爛日子

看著那些讓對方無法接受打退堂鼓的關係線

自己又不足以影響到把那些都斬草除根

哪天說再見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厭倦了

明明可以讓大家都過著安穩的日子卻說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