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1:05:56棠棠☺

黑暗面

這是我的寶貝史嘉蕾

這張是目前我的桌面

每開電腦就迷戀一次

好正阿好想擁有她喔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那麼愛你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我也覺得這樣好可怕

作詞的人真是偉大

可以把很多件事情濃縮成一個劇情

講到每個人的心裡

 

 

 

我就是小心眼的忌妒了

我就是心眼小的吃醋了

於是又開始自怨自哀了

 

 

 

雖然我承認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不想待在家其實

應該是說這年紀有得玩誰不想去

等到以後想玩也不適合更玩不動了

大家各自奔東西工作結婚家庭

最後就是回歸到

爬爬山看看鳥指指樹牽小孩的日子

偏偏我就是怕我中間那段都是灰濛濛的

然後最後的記憶就是從做這些鳥事開始

 

 

 

 

打到一半我人跑去聽HIGH歌忽然豁然開朗

我覺得我把廢話說一說然後你看一看

就不想管這些鳥事的又重新開始了

 

 

 

有時候對朋友太好是沒有回收的

一再的包容真想回一句

''我他媽的又不是你爹娘''

 

 

 

也許我的理性很討厭

但我只是想把這件事情的對錯先提醒一下而已

這世界上不懂對錯的人太多了

不懂的分辨

不懂的拒絕

不懂的人心險惡

我寧願先懷疑別人也不先相信別人

進步的社會愈來愈多聰明人

所以愈來愈多拿聰明來搬弄善惡的壞人

 

 

 

理性和對陌生人的寒喧冷漠以待是我的自我保護

 

 

 

但我知道你想聽什麼

只是需要肯定和自信

 

 

 

 

何時的我才不是一個膽小鬼呢

一直怪別人但其實是自己也很懦弱不敢推翻吧

 

 

 

聽到一個簡單的小事

眼淚就唏哩嘩啦的狂掉

我以後是不是只有你能依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