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20:19:05棠棠☺

奢侈了

能不能也給我一個這麼快樂清新的海邊回憶?

 

 

原來我們都還是想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湯圓冰很好吃

但還是很遺憾沒吃到我想吃的漢堡

我到現在依舊很想吃

 

 

其實規則很簡單

就是不要影響到我行程就好

最後還是自己去吃了一直很想吃的鍋貼

 

 

 

所謂的保護就只是不想惹事生非

但我討厭沒說一聲就動到我東西

 

 

 

隨便真的

看法不同再怎樣討論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那天難得頂著大太陽衝去豐原騎腳踏車

我大概是不太適應和一群人的相處

自從高雄回來台北後就沒這樣的多人聚會

所以總是安靜的在後面

家裡環境抹煞了我雙子座該有的愛熱鬧天性了

總是在羨慕別人自由玩好可悲喔

還要過好幾年好管閒事的他們才會全都消失吧

 

 

 

去錢櫃唱歌其實決定的很唐突

看見了好久不見的你其實蠻想你的

最後才開始high可能是因為吃飽飯可以專心玩了吧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那段很快樂的時光

但其實什麼都不是

 

 

 

從台中玩回來就得了尿道炎其實蠻好笑的

而且尿道炎其實是一個蠻挺變態的病

上廁所就已經夠痛了

偏偏治療的方法就是要多喝水多尿尿

 

 

 

這個月跑的有點奢侈了

不但身上現金所剩無幾

還動用到戶頭的錢了

 

 

 

''別為了我停下來''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哭了

明明是激勵人心的話

但我聽起來就是覺得好難過

 

 

 

聽完她們的抱怨事蹟之後

我突然很慶幸你不會像他們一樣機機歪歪的

 

 

 

 

希望以後都可以好好的這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