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3:25:40棠棠☺

really?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場惡夢

一次又一次被打擊的我好累

這只是變相的在汙辱我而已

自以為對雙方都是保護的盲目藉口

原本回復的寧靜你又把麻煩找上來

請不要把承諾當做護身符的肆意犯規了好嗎

讓我像個白痴一樣的在謊言裡還自在的生活

 

 

 

 

一碰在一起就是吵架收場

家人都去死一死吧

比起被束縛的鬱悶來說

剩下自己一個人的寂寞我會比較樂意接受

 

 

 

 

一掛完電話就是不自主的掉眼淚

不論最後結束的氣氛是悲傷快樂

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眼淚還是流下來了

 

 

 

 

我不知道我得到的哪個真的是我的了

我甚至分不清自己說的哪些是真的了

然後就這樣被不同的謊言攻擊吞噬了

困在渾沌中看不見逃離不開分辨不了

 

 

 

 

如果你都做的這麼自私了

那就容許我也跟著自私吧

 

 

 

你們總說是最後最後不是嗎

 

 

 

其實今天應該是個慶祝的日子

我很想體會卻充滿遺憾的日子

但我竟然有點害怕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的感覺

有嶄新的人事物等著我們克服吧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maybe?

 你們都不夠資格擁有

 

 

 

 

這大概是我的好幾個報應一次送上門吧

這樣想可以好過些

 至少體會到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的感受

我讓你們痛一次就好

就讓別人去愛你們吧

 

 

 

 

 好可憐喔!

是喔!大家都這樣說嗎?

那妳自己覺得呢?

說一套做一套很可恨吧?

陷入矛盾中的自我很可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