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00:53:43棠棠☺

all over again

第一次不覺得朗莎巧克力可以安慰我的想念

其實你說的對

不原諒外來者就等於內心深處也無法接受對方

我只是在騙自己可以理性的做到分開執行而已

每想到就一次又一次歇斯底里的怒罵和哭喊

最後還是帶著期待可以解開這結的心情出遠門了

雖然炎熱的天氣讓人懶洋洋的還變成無殼蝸牛閒晃

雖然沒有順利去吃到想吃的美式漢堡而是換成潛艇堡

雖然有滿滿的蚊子大軍攻擊仰躺在美術館看星星的我們

雖然因為想買的VANS總是挑中只有出男生鞋款感到遺憾

雖然看了沉重的茱麗葉而且還有把吹風機弄壞的壞運氣

雖然抱著可能是最後一次一起開心度過的心情

雖然只是想證明想再試試能不能回到以前一樣

雖然內心總是又會浮出刺眼畫面

雖然一直任性的提出討人厭的疑問煞風景

雖然懷抱像印象中的一樣溫暖還有熟悉的味道

雖然默默偷哭泣因為還是充滿害怕和不安全感

雖然想法很矛盾但看見三張特別卡依然有種感動

雖然我真的很想吃燒烤但至少好吃的壽司讓我難以忘懷

 

 

 

 

我還是選擇相信那句話並且做了

就是為了保護妳所以別再充滿疑問的強迫自己追究吧

這段時間我的笑沒有諷刺也沒有一副我是贏家的意思

我只是想讓氣氛輕鬆點

因為我真的只是在發表問題然後想知道答案而已

然後好累喔我也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追下去呢

以前的事情一直翻出來很煩對吧

我只是想證明些推論

但是連續好幾天的猜忌真的讓我疲憊到好累

就這樣吧

就這樣不想再咄咄逼人的放下了

 

 

 

 

 

但是怎麼可以不懲罰一下這幾天我痛苦的煎熬呢

我只是想嚇一下而已

想馬上回說我是開玩笑的啦這樣

一看到那想要憋住眼淚而緊閉的嘴

當下真的沒有疑問了

我真的是太壞了對吧

最後還要這樣假鬼假怪一下才甘願

真是對不起阿

後來想想那情況要是我聽到開玩笑這句話大概也是哭更慘吧

其實很後悔沒有在那時候馬上給你一個擁抱安慰你

卻只是笑著跟你道歉暗自心疼你的反應

 

 

 

 

最後反而是不習慣我回到以前

這幾天我躁鬱的印象真的這麼深就對了

我知道其實路上你有偷偷竊喜終於恢復原狀了

 

 

 

 

答應的事情就這樣烙印在彼此的心上吧

別再讓我們都受傷了好嗎

 

 

 

 

李M九說好羨慕我

至少知錯能改

李M九說好想學習我

因為我做到她希望她能做卻做不到的事情

 

 

 

 

其實我可能不是做到原諒她了

而是他還是讓我想重新相信

所以自然也不想再去想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