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20:06:04棠棠☺

make me sick

自打嘴巴的女人

下賤不要臉的女人

我罵妳幾百萬次我都還覺得不夠

其實我對妳真的夠好了還沒公諸於世

把妳這形象可憐 孤獨 退讓 心疼的假面具拆掉

我還沒去妳們同學之間的聯絡板上以及妳無名上鬧

要讓大家知道妳嘴巴說退讓但私下手卻摸到人家身上去嗎

妳所謂的委屈只是一個掩護妳下賤不要臉又噁心的小動作而已

當初妳最善解人意還說願意退讓是不是

現在做了骯髒的事情還要謝謝他完成妳那下賤的願望

 達成願望之後拍拍屁股把問題丟給我們

你們的關係都沒受到影響 還是所謂的朋友

然後我們鬧僵回不去以前反而要轉變成陌生人

第一次這麼憎恨一個人

恨不得打妳好幾巴掌發洩我那些侮辱不堪的死怨氣

恨不得妳消失在這世界上不要無形穿插在我們之中

源頭都是因妳而起我們現在這樣支離破碎開心了吧

妳贏了其實

以妳的身份妳得到的遠比不該擁有的多很多

以後女人都去做妳這種角色就好不只得到想要的還不用負責

早知道當初把位置讓給妳然後我在仿效妳做法不就好了

以前還敢說什麼我沒換個角度替妳想

我呸

妳他媽的是替我想過什麼

還不是把我踩在腳下做的事情一點都不尊重我

最後損失最大都是我

我們三個就我最倒霉

 大家都覺得妳可憐覺得我欺負妳總是罵妳

我付出最多被騙最多相信最多

沒人覺得我可憐

我不甘心妳沒有被懲罰妳沒有得到報應

我很理性的說你們兩個都一樣下賤一樣髒

他有錯

妳的錯更是令人憤恨

等著看吧

等到我這幾天真的無法紓發到快要爆炸的時候

妳就等著我把事情變難看讓大家知道妳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