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3:33:30棠棠☺

I'm here

今年開始的文章真是少之又少

回到台北之後生活不再像高雄一樣快樂

永遠是心浮氣躁心煩意亂

 

 

 

 

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可悲

就算有討厭的人

為了利益還是必須忍耐著陪笑臉

就算真的不是事實

為了業績成長還是用三吋不爛之舌去推銷

政客表面上義正嚴詞私下大概也收了不少髒錢吧

從大學開始那些老師們就是一堆假面具了

也是為了面子為了地位就算學生的專題是抄襲

也會私下偷偷幫助他們做少許更改然後繼續成功的再次得獎

某些真的是為了夢想而做的不會得獎的專題有誰又會去注意呢

就算是家人也有做出錯誤決定的時候

就算是身邊最親密的人也會背叛自己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敢把握相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了

現在的我也變成第一時間內別人說的話會充滿懷疑

在這幾乎都是謊言的自私世界中

我還是肯定你的善良

是我遇到廢渣的話在終止合作關係後就順便終止所謂的友誼假象

以前的單純已經被懶惰現實裝傻計較裝瞎裝聾等等惡習給沖刷了

 

 

 

 

最近被一個朋友氣到天天罵他

被女朋友騙了一堆錢卻還是說願意相信她

蠢字已經無法形容他了

 

 

 

 

每一段都是這樣

最後只能無奈的默默接受

責怪怒罵抱怨又怎樣呢

悲觀的我還是先不抱持什麼希望

這樣要是有出乎意料的改變就會更開心了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理性

 

 

 

 

謝謝你的陪伴

就連等待雞蛋糕跟炸雞丁的時間都是開心的

謝謝你的心意

雖然你說這不是正式的禮物但我覺得很滿足

謝謝你的擁抱

把這陣子的鬱悶和陌生都趕跑了像回到以前

 

 

 

期待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