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1:38:50棠棠☺

奇妙ㄉ啦啦

今天啦啦隊練習一開始就要女生站到男生肩膀上

我沒受過這種訓練

當時只想著:老娘不玩ㄌ...

後來抓ㄌ2.3ㄍ女生練習之後

換ㄌ另一種是2ㄍ男生手掌攤在地上

女生一腳踩一ㄍ人ㄉ然後2ㄍ男ㄉ站起來用手掌把妳舉上去

整ㄍ是誇張= =

這次練習我躲在後面沒用ㄌ...

還是被抓出去

穿鞋子踩在人家用肉做ㄉ手掌上

感覺真像是電視上演ㄉ惡婆婆虐待小媳婦一樣...

只差腳沒有在上面輾一輾...喔不!

我怕他們會痛這倒是真ㄉ

被舉上去之後只有小腿被浮

雖然沒有安全感但是在上面很爽

只是要下來時竟然是我們班ㄉ娘炮在扶我

像ㄍ女人一樣滾遠點我整ㄍ不信任你ㄉ力氣

不懂你娘炮怎ㄇ能娘ㄉ那ㄇ讓人討厭

下來之後大家問我話我腦筋都空白哈哈哈

教練有問說誰會側翻後空翻之類ㄉ

沒人會

我記得我高1ㄉ時候會側翻但我現在都忘ㄌ

他說他會在慢慢教

我喜歡側翻

感覺很帥= =

然後教練把體重沒50ㄉ分在一起加我一共6ㄍ

有3ㄍ比較嬌小ㄉ被派去跟男生練習舉還有抬

她們是被拋定ㄌ...欣篔也在裡面= =

然後剩下ㄉ所有女生再練習跳舞ㄉ動作

老實說聽到另一邊他們男生在練習時搞笑ㄉ聲音

他們ㄉ歡樂顯ㄉ我們這邊很苦悶...

’’5.6.7.8~1.2.3.4.5.6.7.8~’’

一直數拍子跳到我快發瘋ㄌ

拜託給我點熱鬧好不好= =

當時我寧願我被舉

至少她們玩ㄉ很開心...我在這做啥無趣死ㄉ鬼動作= =

然後大家看電視啦啦隊ㄉ應該都看過那ㄍ跳起來腳尖要碰到手ㄉ吧

我們女生都假裝忽略這ㄍ動作...後來系會長來示範給我們看

他才剛跳腳碰到手ㄉ剎那間....’’嘶~~啪!’’

對...他ㄉ廉價運動褲在跨下ㄉ重要部位破掉ㄌ

當時慶幸那種像防水材質ㄉ運動褲不是我要買ㄉ款式

不然我搞不好會像他一樣

大家整ㄍ笑翻...會長在那邊臉紅想裝鎮定

他ㄉ手抓住跨下ㄉ裂痕但是也裂太開我快笑死

一邊正經ㄉ說:’’好~我們繼續討論~剛剛ㄉ動作...&%$@*#’’

我只能說:你為ㄌ室設ㄉ榮耀連褲子破ㄌ都依然站在那講解真是太認真ㄌ

我整ㄍ感動啦

然後寒假也要提早收假回來練習



惡夢










某件事ㄉ發生跟對它所採取ㄉ做法

不同人ㄉ思想會有不同看法

有時候我蠻喜歡你某方面或是某些條件

但是你有時候ㄉ做法反而令我反感

我也是吧

有時候我ㄉ某一方面很讓你滿意

但是有些卻又讓你想離我遠一點

這算是溝通不良彼此不合還是怎樣我也不懂







還有你

不希望你又恢復成之前那樣沒有目標ㄉ行屍走肉

因為對你有一定ㄉ信心跟期待所以不想要你放棄

也許我們好像不常聊彼此ㄉ內心幾乎都是講自己ㄉ週遭生活

但是你跟其他人不一樣ㄉ地方是我不會在你面前愛面子

我也不懂為啥在其他人面前不會顯現出自己ㄉ難過

不知道在愛啥鬼面子

所以你也算是ㄍ重要ㄉ傢伙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