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0:50:03╰° MiSA °╮

I Believe in love

  I Believe in love

  這樣夠了 最後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 你說的愛

  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這樣夠了 最後一次試著 在這沒有你的地方 
  
  學著 你說的愛 
  
  為了讓你快樂 我選擇寂寞 也要很堅強的愛著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Love 可能會讓我變得更 勇敢 

  我想要的明天 不再和你有關 ohh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這樣執著 刻骨銘心地愛錯

  Coz I believe in love 手緊握卻心好痛

  Coz I believe in love 我以為幸福會陪我到最後

  我不是不懂愛的脆弱 這一刻卻放不開手

  (就傻傻執著 沒放棄過 希望有天 你懂)


  ∥  我感動了 , 為了所愛的人 , 誠心祝福他

    , 放手 是自由 也是一種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