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03:00╰° MiSA °╮

  超爆笑的 女生  ˇˇ


     以下的事情 是真實的 而且這ㄍ人大家都知道是誰
 
     就請大家猜猜看

     女生"到底是誰?
 
 
     故事開始 *** *** ***

  
      今天星期六
    我和嚕嚕咪一下課就ㄑ找小咑
   (他的腳腳受傷了 我們ㄑ探病)
    我們聊天聊了很久  
    我們離開後ㄑ 嚕嚕米的家

    嚕嚕咪真的是大食怪 超可怕的
    包子吃3ㄍ 而且都是大包子
    名副其實的大食怪   
    因為嚕嚕咪要看店
    所以我陪他 (我覺得我人超好了)

    突然 主角出現了
    這ㄍ女生 稱不上是小女孩 因為他很‵‵大’’隻
                 ( 提示一 ↑) 
    因為她的到來更好玩了
    我們就一起顧店
    過了....1分鐘
    女生說 
    「哦!我跟妳們說喔! 我最近超想他 
     而且我昨天有打電話給他 他聲音超好聽的
     好想打給他喔 !! 可是..我不敢打 
     因為會很奇怪 犽犽妳幫我打啦! 拜託」
    我說
    「齁!!  一定要嗎 ?? 好啦 」
    嚕嚕咪
    「我打 我打 
     喂!  我要找男生""  (名子是秘密)」
    男生
    「依沒第ㄟ喔 (台語)」
    (明明就是他死也不承認↑)  
   
    .....然後就一直聊...10分鐘後..
 
     我們ㄑ打撞球
     打到一半 只剩我一人在打
     突然...
     女生尖叫..(猜猜為什麼)
 
     因為他的腳卡在欄杆裡 (有夠白痴的啦!!)
     因為腳太粗啦!!
     重點他卡了2次 (真的很白目2次ㄟ)
     他第一次把左腳放進去拔的出來
     然後換右腳結果拔不出來 ...卡住啦!!
    
     白目的女生
     因為左腳沒卡所以伸進ㄑ 結果又卡住 
     卡了2次  有夠白目
     我跟嚕嚕咪傻眼  不想裡她
     善良的我 幫她拔出來 她的腳淤清
               (↑這叫自作自受)
     * 請大家不要學  因為很白痴

     女生自己 還說她明明很瘦
     靠都已經卡住還說瘦 (天阿@@!!)

     因為女生很想 男孩 ’’
     所以我們又陪她ㄑ打電話
     真的很麻煩
     不過為了她的愛情 
     友誼的力量要幫她 實現
     幫她打電話 
     
     我說
     「我要找男孩"" (本名不可說)」
     男孩
     「一沒低ㄟ喔 (台語)」
       (↑有夠白痴 )
     然後......一直聊

     我逼他說出 她欣賞的女生
     結果指逼他說出
     2ㄍ線索
     所以我會努力  
     把他喜歡的女生逼出來

    

    ............故事結束.......
   
       大家猜到女生是誰嗎??
 
       哈哈
       嚕嚕咪知道ㄑ問她
    
       因為友誼的力量
       我必須幫她阿
 
       我怎ㄍ很善良
       我是這麼覺得啦!!

      

          
      





阿皮 2007-10-27 19:13:56

為了他***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ㄒㄒㄒ

版主回應
    祈禱妳好好加油

    希望當你減完後

     他會喜歡妳
2007-10-28 16:26:39
【小咑 】 :D 2007-10-25 18:55:40

哈哈

那個人是阿皮嗎?!

先閃 免的被阿皮打

版主回應
一定是阿皮啦
阿皮為了╳╳在減肥ㄟ
     超努力的
2007-10-25 21:34:09
☞ I ’ m 嚕 2007-10-23 19:46:04

你有很善良嗎?
這是疑問喔

我沒有帶哀
好阿下次你就不要給我去打撞球

笑死了
你有很瘦

版主回應
    拜託
     我超善良的
     嚕嚕咪才是邪惡大壞蛋
     
     不過真的很好笑
2007-10-23 21: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