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4:18:15【R Lin】

哈哈,我回來了。

看我不爽的 就滾吧

別在我眼前裝親切 有種的 直說
不要耍窩囔 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

我有我的個性 更不可能因為朋友改變
如果說 我變了 那是你的觀點變了

久久沒連絡 突然一句 誰受的了
激昂的很 真是夠了 虛偽到了一個程度

我受不了 sor 我感謝你 你當屁
好 我無所謂 你的觀念是這樣 無法改變

很謝謝你曾聽我碎碎唸 到此為止
這樣夠了 少了你或他 甚至任何誰

我都會一樣活的很好 少跟我講些大道理
真的夠了 真面目給你看 很ok

這就是最最最真實的我
一次 我忍 兩次 我在忍 三次 想都別想

不會對你做出任何舉動 畢竟曾是朋友
將來 不再是 當作陌生人 也罷

你有機會看到的話 好好想想
到底誰變了 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發覺 我根本沒變 變的是你

很多人的答案 證實了一切
我真蠢 因為你一句話 想了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