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3:42:14Hsin *

停留過去種種美好回憶。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我沒有像神一樣的寬宏大量!
因為,他鞏固著整個世界!
讓大家得到一個安穩的點!

我不是一個聖潔的人!
我沒有像和尚尼姑一樣男女授受不親的心態!
因為,我想過!
我也做過!

我不是一個沒有殺傷力的人!
我只是一再的給大家機會!
因為,我不想撕破臉不好說話!

我不是一個孝順的人!
爸媽給我的東西我都沒有好好珍惜!
就像是金錢!
總覺得它會咬我似的把它丟光光!

我不是一個擁有美貌外表身材姣好的人!
因為,我對人不用外表!

我不是一個會聽話的人!
偶而也會想要翹課!
想要偷懶一下!

但,這些都不重要!
我想要說的是!
朋友就是我的生命!
沒有了,我就等於消失!
我沒有必要存在著!
『當我不再管你的時候,就是我放棄你了!』
所以,這句話我怎麼可能輕易脫口!

我聽過你們對我的一切!
我覺得好窩心!
我覺得好感動!
我覺得我不往此生!
因為,我覺得好開心!
【能夠認識你這個朋友我真的覺得很高興!】
【這個是要給小欣的!】
【小欣你貼心的比鍋貼還貼】
所以,擁有你們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如果,我什麼都不說假裝得很快樂!
那表示我已經受傷了!
再如果,我冷漠了!
那表示我知道前方有危險!
所以,我退縮!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佔大部份的都是因為【朋友】。
請不要離開我!
我會很難過!

上一篇:中間點

下一篇:是對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