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10:54:47☆╮猦╭☆

我好想妳

一天沒跟你聯絡了
 
妳還好嗎?
 
會想我嗎?
 
 
我不知道妳最近怎麼了?
 
總是讓自己不自己一個人
 
總是讓自己到天亮才睡
 
妳改變了你的作息
 
改變了妳的規律
 
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是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還是 有妳想陪伴的人?
  
 
那天去找妳洗車
 
妳看到我 莫名地笑
 
其實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喜歡看到妳的笑容
 
那個笑 不假
 
 
看到妳的戒指還在
 
其實
 
我很意外
 
雖然妳說過就算戴著也不代表什麼
 

 
在妳明知道我跟妳帶著一樣戒指後
 
知道我那天會去找妳
 
妳還是堅持的戴著它
 
降 還是不代表什麼嗎?
 
 
妳在想什麼?
 
妳怎麼了?
 
我好想知道
 
可是我卻又不敢知道
 
我只能裝作不在乎
 
只能裝作不想管妳
 
可是
 
我卻 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