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21:54:22☆╮猦╭☆

努力的不要愛妳

跟妳認識不久

可是妳卻深深的烙在我心裡

在所有人都覺得妳愛我時

妳卻堅持的說不談戀愛

開始刻意的拉開距離

甚至半封鎖狀態

其實妳很傻

雖然一直說著不想理我

要跟我當陌生人

不惜的封鎖賴 刪fb



要是真像妳說的

為什麼ig還要保留

為什麼我一發動態妳就去看

為什麼fb訊息也不封鎖

只是拉開了回覆的頻率

為什麼從封鎖以後

妳就沒一天睡飽過

總是不到天亮睡不著

甚至睡著了也會一直醒過來

為什麼我發喝酒的動態

妳就也跑去喝酒

為什麼我一說不會再理妳

妳就開始增加回覆的頻率

妳就po心碎的動態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只讓我覺得妳在欺騙自己

anyway

我想通了 我放下了

但不代表我不愛妳了

相反的 我很愛很愛妳

只是我得努力的不去愛妳

與其讓妳這樣痛苦的躲我

不如讓妳輕鬆的面對我

因為我發現我愛妳

但我更害怕失去妳

我只能選擇埋葬了自己的愛

直到妳習慣有我

發現自己需要我時

我的承諾依舊

這輩子只會愛妳一個

妳也是我最後一個愛的人


現在起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