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23:10:57☆╮猦╭☆

離去


 
無止盡的夜
 
跳脫不開的靨
 
獨留 滿地的碎
 
 
下了決心
 
才發現無法自己
 
少了你
 
心 沒有了動靜
 
感覺不到心 跳動的旋律
 
失去了 有溫度的 血液
 
 
我愛你
 
所以選擇離去
 
可 我的心 
 
卻也隨之低迷
 
笑容 已經逝去
 
開心 是什麼東西
 
只能再 戴上了面具
 
 
原以為 再大的痛我都已受得起
 
但遇到之後 才知道我錯的奇離
 
原來我 脆弱的不堪一擊
 
遠離了人群 找不回生活的勇氣
 
只能將自己關閉 找不回了心
 
 
我愛你 
 
卻不敢再提起
 
只想著讓你開心
 
卻不想 我承受不起這 別離
 
痛 無止盡的侵襲
 
心碎的聲音 
 
像夢靨般 不斷地響起
 
昏昏沉沉 墮落消極
 
不敢讓自己清醒
 
只怕 噩夢再起
 
 
往闇裡面躲 
 
一道道的枷鎖
 
讓自己沉默 沉沒
 
如同 行屍般的 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