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9:59:04庶務二課高級女佣

破病改不了愛錢本性

話說a姐我呀...昨天病重請假休息一天...
沒想到剛請完假....忽然有一股動力驅使我打開電腦上網
瀏覽的網頁不外是各種財經新聞啦...基金分析之類的
也不知那來的動力(謎之聲:還不就是錢的魔力)
拖著疲憊的身軀我還打電話給我的理專..
討論基金購入事宜...
討論最終...我當然選定了我心目中的理想標的囉^^
到了接近中午的十一點多....我才結束這場金錢遊戲
安心的躺在床上休息.........這一睡...睡到了晚上六點@@
(可見當時身體多疲憊,但我居然為了錢可以這麼有動力)
晚上才去看醫生...感覺好像快離開人世了
醫生還給我清鼻子和蒸喉嚨...(有點害羞勒,因為我的鼻孔很小,
他一直很不溫柔的硬塞進來,又塞得很深..害我痛死了>"<...都快流血了啦)
我不但有偏頭痛和頭暈..鼻塞.喉嚨發炎.痰超多.肌肉酸痛
而且因為我有鼻竇炎和藥物過敏的關係
所以病情加重...而且我還有點高血壓...哇勒
雖然我年紀不小了...但好歹我也才26的青春年華耶...
真是有夠ㄠˋ少年了啦....
真想哭...看來我真的應該要買保險了
嗚....

我的發財夢...如果身體持續差下去
賺再多錢又有什麼用呢?

不過一講到錢...
我就想到我買的那檔摩根富林明..今天有小賺一點說
(身體都這麼差了,還在想發財的事@@)

希望我三十歲能存到我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囉^^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買了美金定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