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55:42金妍熙

回不去了...

你說的從前好遙遠

我好陌生...

回不去了吧,我想...

有些事過了是盡了力想追也追不回來的

有些感覺沒了即使你做了再多也無法回來的

我有我的世界

你有你的生活

這之中不見得完全沒交集

維持這樣,不好嗎?

不太平靜的心就不會再為你有更多餘的波動...

我想這對你我都好

我始終都不太清楚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你也一樣...

只是你樂於說出口或接受被說破拆穿的感覺

我不是...

我討厭我隱藏的一面被翻出來攤在陽光下

即使那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我都會感到厭惡...

我隱藏不表示我看不到

只是無法或不想接受,不行嗎??

我是我,但已經不完全是以前的我了!

我有了想做的事

有了想追的夢

有了不切實際卻又渴望實現的夢

和以前不同...

這些你都沒有!

所以你無法懂我的心情 我的價值觀和一切

休想太深入追問!你已經是被列為禁區之外的黑名單!!

而我...

是不會再和你回到從前的

回不去了還是不想回去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沒有”必要”回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