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47:04金妍熙

12/24經國校慶

今天是經國的校慶
約了異來學校玩
前一晚還去幫忙一下佈置的
下雨也擔心會不會掃興....
看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今天早上天氣是出奇的...好呀!!
好到讓我想殺人!!!
實在是熱爆了!
主任和來賓一直講不停...我都要瘋了我!
其實熱舞社表演之前的話和之後的都可以省略刪除嘛~
幹麻堅持??!
我們很熱的ㄟ!
一說解散的那瞬間我彷彿領到了免死金牌...
超想快點衝到經國樓的空教室去吹冷氣的
哈哈~沒想到我會躲到教室去吹涼吧!?
其實我的腦袋有時候還轉滿快的XDDD
( 恩在: 就是轉太快,所以你有時候看起來才像神經病和智障白癡的綜合體!!!
我: 什麼?我這是獨特的思維壓!!(飛踢) )
總之...我和丁丁莉雯在教室吹涼看小叮噹帶學弟妹射水火箭...
話說小叮噹這次不像上次好運了!
因為有學弟射到氣球,讓他頓時要供出兩萬元
他心應該超痛的...因為笑容很僵XDDD
看到一半突然想打給培問他要不要來經國樓找我等異
沒想到打過去他一接起來就直接 : 妍熙,我正想打給你.......
默契整個好到不像話!
培來沒多久,異也到了...直接殺去早餐店
( 天ㄚ...就等這一刻呀~我的胃在抗議了說~
恩在: 天吃就說咩!!講這麼多... )
吃完早餐還坐了一下才想上後山,但因為時間還早就跟異到學生餐廳乘涼吃豆花...
( 恩在: 這女人食量還真大阿!一直吃...不怕肥嗎?囂張阿... )
無奈...吃完豆花想起身上後山居然就給我下起大雨來了!
老天真的超不給我面子的啦!
只好等雨小一點在淋雨上後山看啦啦隊比賽了
上了後山沒多久雨又變大了...
啦啦隊比賽只好移到體育館採室內進行
我們一知道就快快進體育館搶個好位置坐下等待
啦啦隊比賽我就不多敘述了~
是說,這次啦啦隊真的超精采的!
每個科系都跳的超好,不是我再說XDDD
護理第一名ㄟ!!真替學弟妹驕傲~
真該給我們班科會的說聲辛苦了外加拍拍手一下!
護理科科會最高!!!!!!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