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9:07:55水蓝色和服

三言两语cover全部^___^

三言两语Veronique:

在我的心目中异常排斥BOW,又异常欣赏BOW....(真是复杂的心情啊)排斥的原因是因为那简陋的舞台,而欣赏的话....我这么来解释吧,我喜欢BOW谢幕的时候,大家从小小的舞台上分批出来,再一同歌唱共舞,不知为何,比看大剧场都来得激动(怪癖)这也是为何Canaria的那个Finale我看得比剧还认真燃烧的原因(笑)——离题万里.....
回到Veronique,小千和Tamo真是衬啊~我见她穿白色婚纱站Tamo身边,就一个感觉“新娘と新郎”,缺少Midori那般神情的“你是我的一切”的眼神,但是仍然挺有爱。她最终没有和Tamo做成夫妻而随那个后来睬都不睬她的Miki退团,多少令我不解~(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Tamo和Midori搭哩^___^ <——坏孩子)
谢幕时大家一同站在舞台上,红色衣裙的Midori站在小千和Tamo左后侧,很想采访一下对方当初心情如何(笑)

琥珀色の雨にぬれて:

Tamo唱的《琥珀色の雨にぬれて》我终于听到了,笑。果然音阶比起查理而言高了不少了呢(拍手,可是我是饭啊)就我听第一遍下来的感觉而言,Tamo唱得好抒情呢,有一种可以随着歌念一首诗的心情(笑)而查理版,也许因为跟在如此伤感的剧后,歌声中都伴随着Claude和Sharon之间的错过情绪,都是带着淡淡想哭的悲哀心情唱的,再加上查理的声音是有名的MAN(爆)所以又是别样的感觉~呵呵,两个花组嗓,全然不同的版本,可以听到实在是感觉很幸福*^___^*

TIME TO SAY GOODBYE:

打上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已经爆了N回了,大笑。
啊,Midori你一脸深情地望着Tamo上台我已经很习惯,不会大惊小怪,可是,你为何还那种英勇就义的样子(苦情到一个境界,你当自己现在是朱莉叶吗,笑)
也许就是因为Midori的“要吃了你哦”(爆)的眼神,Tamo第一句就断一次音(拍拍头)而且,这曲TIME TO SAY GOODBYE中,Tamo从头至尾贯彻“低音原则”,那音低着可以媲美查理(爆),随后Midori那高高的清澈的音再融合进来,令听者感觉奇妙~
而关键的问题不在这里,而是在两人的合唱的时候,那种“女生看一眼男生,男生回头看一下女生,女生的笑容在与男生的眼神相接触的一瞬间再次深深绽放出来”的那种浓浓的情意.....真的是,令听者彻底忘记这是在听歌,而沉溺到两人的眼神交流中去了。
Midori在最后被Tamo牵着手,走下观众席,那种迈着小小的步子跟在Tamo后面,深情而略带羞涩地望着她心爱的人的后脑勺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这正是历史上顶顶有名的”后脑勺事件“!

彻底沦为Midori X Tamo控~~~~

即使恩爱如贵子小花,给我的也不是这样的感觉。我只能说,Midori你实在是太强了!虽然你当大家面承认说你是Tamo的饭来着,边说还边很亲密地和Tamo相视笑,还在Tamo桑要来拿话筒时”まだ !まだ....“硬是把Tamo桑给反弹回去(Tamo那时受不了的笑,真的是好好好可爱~~)引起台下一片笑,但是我还是觉得,你表现地...呵呵,很主动很明显,笑(好棒的,支持你!女人就应该这样!收编Midori入野兽派,爆)

.............
啊,真的是太可爱了......(扭)

呃....可某人不是说.... 只是三!言!两!语!的嘛??!!!
(WORDY魔王受控ING,抬头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