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8:50:17水蓝色和服

遭诅咒了

昨天,我的腰扭到了~(汗)
虽然没有1914爱中的蛋蛋扭得那么夸张,可是,我现在体会到,腰闪了,是很痛苦的(不要跟我说我年纪大了<叉腰>,我和阿J今天刚刚计算过,我们才23岁~~是二十三——二!十!三!!!没有老没有老<凶巴巴>)

说来话长了~~~~要回顾到前天.....
亲爱的dippa告诉我说:我做梦啦!!!(汗)~dippa在梦中和她的朋友去了一个豪华的晚宴,据她自己称她在梦中也纳闷她们是怎么混进去的,后来就在宴会上看到了Takako和小花~Takako还问她什么是“豆腐”(汗)随后她就幸福地英文加日文和她狂解释(我还以为你会把上衣脱掉< 爆,清正美圣地拒绝颜色笑话>....可是你不觉得问这个问题有那么点.... 什么容易让人误解的意味?)
我对她说超级羡慕她的~~~~~~我好久没有梦见剧团了啊.....

当天晚上,具有导向性的dippa就把美丽的梦带给了我....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小花...(???◎!!!)对着镜子突然好激动~然后Takako就来了,我们一同走在街上,跳出来一个凶神恶煞的女fan,长得满像紫霞仙子的(汗)拿出把剑(连道具也...)对着我喊:最不爽你一直和贵子在一起!(汗,拜托....)然后不出所料,阿姨就很帅的英雄救美了...(笑)
然后我(不,是小花——)就跟阿姨一同回家,回到家中,阿姨说,我要睡一会,一小时后记得叫醒我哦。我说好~就打算离开,阿姨突然一伸手说,不要走哦~然后某人就被一把拉过去了......

我第二天兴冲冲冲到学校,唾沫飞溅地幸福地告诉阿J。
阿J睁着朦胧的眼睛半天习以为常地挤出几个字“啊,真是恶俗啊....”
我还呆在那里没有反应过来,一如既往星星眼...阿J继续挤字“果然,不是查理你谁都会梦.....”
我反应过来立马一拳上去~(爆)

从此,和服的梦,esp.剧团相关,都是恶俗的。
我被如此定了型.....

不过没有吸取教训的我,还是去对dippa花痴了。

当天晚上,我的腰就扭到了(汗)
没有任何的预兆性。
不过晚上睡一觉,又突然的好了。

于是今天我很郁闷地对阿J说:
“一定是阿姨当天晚上和我做了一样的梦。”阿J默...“第二天稽古时也兴冲冲的讲给小花听,小花大怒,哪个女子感和我抢Takako!于是做了一个小人,一针扎过来,正好扎在小人腰上,我的腰就扭了.....”
阿J开始吐....
“可是阿姨晚上想想,梦中的那个小姑娘也满可爱的,于是就偷偷将小花做的小人身上的针给取下。于是,远在上海的我,又恢复了健康”
阿J差点受不了,几乎也一拳上来(爆)

5555555555,这样我就成了一个Takako饭(也就是说,我对阿姨的爱重燃了)
没错,就是这样的。

*****************************************************************

阿甜的手机不见了。可是大夫人说,我一点都不悲伤。

我对阿甜说,我的手机如果掉了,才会大痛的。因为现在手机桌面是阿姨小花(呵呵,呵呵)挂件是查理,Takako以及Tani,里面Graph贴纸是Takako。

所以难怪现在每次上公车,我都俨然一副“机在我在,机亡我亡”的架势(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