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27:26♥ 銁 小

噢!~Ya

噢~耶!!!!XD!

明天要去表哥他家看女友XD!!~


今天我在洗澡時偷聽到的...@@~


但是很怪ㄝ~


四伯竟然會突然打來=ˇ=~


還問我是誰= =|||


害我不知道怎回答...


因為那時他還沒說出她是四伯之前@@~


然後我就偷聽我媽在講電話XD!


竟然說到我表哥有女友惹@@


還同居勒~


表哥的女友是文化大學四年級@@!!!


不知道長得好不好看@@~


但也希望內在美好會比較OKXD!


不知道我表哥喜歡啥品味的吼XD!!!!~





上一篇:開心埃︿︿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