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7:18:07小珊

糟糕的一天

昨天又和你意氣用事,為了要聊多少時間而爭執,我知道不讓你休息是我的不對,但是,如果你能多體諒我,我們或許就不會吵架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多話會造成你的困擾,所以,從今爾後,我決定適度沉默,或許沉默會讓人不知所措,但也有可能,會是彼此的自由。
一大早就到彰化去念書,為了貪小便宜就隨處停車,卻第一次遭受車子被拖吊的命運,我慌慌張張地要計程車司機載我帶拖車廠,但奇怪的是他並沒有記里程而收費,他說生意不好,所以都是議價而行,我心裡很不高興,但是卻又莫可奈何,誰要我貪圖一時之便,卻使得平白無故損失更多的時間、金錢。
我覺得這個月真是一個破財之月,每次出門都要花好多的錢,才能回家。我省吃儉用了一個月,但還是平白無故地破財,讓我了解一個道理-「禍不單行」,再換個角度想想,再多的錢財也不能買到身體健康,因此,就當作花錢買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