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0:47:12小珊

遲早會枯萎的愛情

這是一個天氣炎熱的夜晚
你的心情煩躁 而我也是 本想耐著性子 聽你說話 聽你解釋
但無趣又可疑的你 卻告訴我 你今天狀態不好 不想說話
可恨的是 生氣的人到底是誰? 我的尊嚴 你棄之鄙夷

一直覺得奇怪我對你的要求並不過分 為何你總遮遮掩掩
或許 要等到紙包不住火的那天 我才會明白吧
事實總是讓該知道的人最後一個知道 不是嗎?

你說你如何和這樣不成熟的女子共度一生
而我也想問你 他如何和你這樣不懂情趣的人共度一生
失去了熱情的愛 就像一桶冰水
不管在怎麼努力 終究就是一桶冰水
短暫的火光 畢竟比不上熱戀中的情侶一般
隨時甜蜜 隨時激情 隨時心動

常常兩個人無語 就像一對老夫老妻
能夠默默凝視 懂得彼此的心
但是 卻失去了對對方的耐性與溫純
我想問你 一定非得如此嗎
愛情不就是靠兩人細心的維繫與加溫
才能長長久久的嗎?

單靠我一人的力量
真的很可悲也很可憐
請你反省回想自己的缺點
不要只會怪別人
否則
愛情遲早會枯萎

我是一個你想找隨時就找的到的人
而你
卻是一個我想找時卻不見得肯花時間陪我說話的人


過敏
作曲:黃淑惠 主唱:楊丞琳 填詞:大麥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 沒知覺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 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我想我 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佈滿了我的世界
Oh 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 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 弄濕臉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 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