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49:34小珊

相見太晚

有一些人天天在尋覓自己的幸福 卻怎麼找都找不著
有一些人隨意的生活著 卻無意地碰見了自己的幸福
緣分是一種神奇的隱形紅線 他緊緊地拉扯著原本不熟識的兩個人
情感是一個動人的美妙樂曲 他牢牢地圍繞在原本不可能的兩個人

兩個人的緣分 兩個人的情感 點點滴滴地累積
兩個人的話題 兩個人的心思 一步一步地聯繫
兩個人的試探 兩個人的動心 一天一天地流露
兩個人的關心 兩個人的相惜 逐日逐日地增加

有時緣分是很奇妙的 有時算命的結果也是不可思議的
明知不可為而為 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兩條原本的平行線 怎會有交集的一天
相談甚歡的兩人 本不該有任何奇異的想法

但是 你願意嗎? 你願意放棄嗎? 你願意忘記她嗎?
忘了 才是最好吧! 等待是漫長的 誰都不該輕易的辜負誰
除非緣分盡了 誰都不願意成為別人口中的負心人 對吧?
相遇太晚的兩個人 誰都不知會不會有完美的結局!


相見太晚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演唱:趙詠華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過得好簡單
若我有天不見了 或許你會比較快樂
雖然有萬般捨不得 也不願看你難割捨
若我有天不在了 請你原諒我的困擾
雖然你給我的不算少 只是我沒福氣要

就算是完美 怎麼牽拖都不對
不忍看你那麼辛苦 我所能為你做的
只有默默的 祝你幸福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悲傷
和你堂堂的手牽手 心裡不會有愧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的不會糾纏 過得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