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20:18:50star

生命中的那個罩門

要延續昨天的那個話題嗎?有點意態闌珊的感覺,可說話不能不算話,誰叫我是個怕老婆的人。不應該換個說法,我是疼老婆的人。

回說到那個人生命裡的罩門,
其實,不只他,每個人心中總有那個無法放下的痛,不同的是痛的程度問題。
昨天的那位主人翁,跟人家從小就認識囉,偏到現在還不下人家。
有多恨,阿不就是那種長恨綿綿。
有多煩,寫了多少信都石沈大海。
多氣餒,也不過是人家不肯接電話罷了。
怎麼辦?只好窩在這個沒人的角落里一個人工作,一個人悔恨:怎麼會這麼放不下ㄋㄟ??

嘿!!這問題多年前也是困擾著本人我,看來你是問對人拉!
不過要問我說真有啥方法可以忘了她?
我倒是認真的說:不可能!沒有捷徑。只有那天你自己想通了才放的下!
那這不是跟沒說一樣。
也不盡然,畢竟讓你知道這世界你不是一個寂寞的在為情所困。
這樣說好像沒效。好吧!
讓射手座這個天生健忘的傢伙提取記憶庫來幫你囉!
要解決問題必須從問題本身的癥結著手,
癥結就在於:你不懂她的心。
沒錯壓就是不懂她想要什麼,連個追她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囉!先定下最高指導原則:
當你能承受她給你的苦時你才去碰她,不然,我勸你把她冰在心裡的最深處,反正她也不會自動消失,不必擔心不見。
第二原則就是,從別人那去找答案。
也就是女朋友多交。
怎麼說呢?叫你交女朋友又不是叫你娶她,怕成這樣!
不會,OK,朋友總會交吧!不會,好吧,不要把她當女的總會吧!!
嘿!這就是重點啦?!
心態的問題。
和女孩子相處最怕的就是要跟她作男女朋友,畢竟男朋友只能選一個,怎麼想輪到你的機會,也跟中樂透差不多。
反正就是這種心態去鐵定要落101次告白失敗!!
所以囉,
第一步一定是從朋友當起,
朋友不行,點頭之交也行
不行,轉寄E-mail的朋友總行吧!!
(糟糕!連追老婆的方法都透露了)
不管如何一定要搭上線,
第二步就是:表現誠意,與眾不同,搶佔灘頭堡。

哈哈!!有點拖戲的感覺!!不管拉看明天有沒空再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