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01:55:14star

意外的訪客

很奇怪的感覺 是不是沒有靈感的時候來這裡 就能隨心的寫出一點點小小想法
這樣 應該沒關係吧

首先說說今天的故事主角-三個地名的人物(提示由南到北喔)
不用我說 親愛的寶貝一定能猜出來
這位意外的訪客碰上我的第一句就是:
九月快結束了 怎麼沒找我?
嘿! 我真的忘了ㄇㄟ!!
正想找個藉口來搪塞時
看看咱們這位仁兄竟然臉先露出慚愧的笑容
心想:莫非這是惡人先告狀!
沒錯! 這死小孩大半個月沒見,怎麼有立場怪我沒找他ㄌㄟ
壞小孩我當然當機就問:阿你不也都不見人影!說!哪去拉!!

嘿嘿! 笨小孩就是笨小孩!!
一下子就招了,原來派公差去新竹了。

好了!瑣事不提!!
又不是寫小說交代這麼清楚!佔篇幅呀!!

切回正題。。。
這位可愛的仁兄原來又是為情所困
怎麼困法呢?
是人,總有個罩門,就是有個人可以把你吃的死死的。
更狠的是那個人跟你認識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而且有個非常大的特點就是兩個人在愛情天平上極度的不平衡。
怎麼說呢?
白話點就是:那個女孩是第一個讓他動心的小孩,偏郎有意妹無情。
這郎呢偏又獨愛這一枝花,這份情愫還可以斷斷續續的持續十多年。
最近,不知怎麼的讓這位郎君知道這個女孩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了,
讓原本死了心的他竟然又點起雄心壯志,直可將富士山點燃的那種喔!
只是天不從人願,看他今天又來加班就知道又是出師未捷。

嘿!多管閒事的我難免又要對這木頭傳授幾招!!

我教他的便是:
朋友 好朋友 交心的好朋友 非常有感覺的好朋友 女朋友
對於木頭人,怎麼點也點不起火,說再多都向隔空開火。
只好找些簡單的目標,可以讓他做到的目標。

這也是我為啥會館老婆管這麼緊的原因!!
異性朋友!門都沒有!!
我雖然是註冊的,卻非聖人壓,總有惹老婆生氣的時候,
說什麼也不能允許老婆有一絲絲腦筋往別人身上飄的時候,
非是想讓老婆求助無門,
而是要老婆瞭解到:
夫妻就是生命共同體,快樂也好,爭吵也好,都可以溝通。
就是不能找別人溝通,因為那等於是斷了夫妻間的溝通管道,只會讓事情越糟而已!!

哈哈!!這段是題外話
重點可能要留待明天再續囉
重點是啥:不就是那個生命中那個成為罩門的人怎麼擺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