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22:46:13star

被扁慘囉

一個星期七天
我竟放了三天假
親愛的老婆還嫌不夠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也想跟寶貝在一起壓
可是 工作還是要做的押

不知道為什麼
親愛的寶貝看到我耍寶的樣子就想扁我
因為壓 跟寶貝在一起粉開心
寶貝就像個小孩
我也自然放鬆了起來
沒事就想些希奇古怪的念頭逗寶貝
結果 是遭來一頓討打
ㄞㄞㄞㄞ 不喜歡正經八百的樣子
因為那表示我對你有戒心
所以囉 跟學姊吃飯
吃那麼多次拉
每次都覺得悶透了 自然由我出馬熱場子囉
跟老朋友見面 我可不想是三人對看兩不厭
茶坊的冷氣夠冷的

老婆哀哀較說我沒陪她過情人節
怎麼會呢
這三天每天都是情人夜壓
因為我知道我那天必須工作
老婆 聽你無理取鬧 讓你當我的野蠻老婆
雖然也會脾氣不好
可是 這都是來自於一些外在因素
相信 我會更體諒你 更愛你 更了解你的

老婆終於聽我的話
陪我去做婚前健康檢查囉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我都會陪著直到你老
只是 我要竟最大的努力讓你健康快樂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