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4:57:40嘟嘟子

生氣

以前你生氣的時候我會很心痛,會想要趕快和好,
現在你生氣的時候我會覺得留在你身邊或跟你說話,只是自討沒趣。
所以我就走開了,留你一個人生氣。

你對我生氣的時候,或者是你大聲訴說的時候,
我腦袋只有一片空白,也想不到該說什麼。

為什麼每次被罵的都是我,為什麼每次發脾氣的都是你?

現在我走開的時候,不是怕你生氣也不是覺得痛,
我走開以後,如果覺得委屈,才開始哭泣。
你大聲說話的時候,我就想走開,不想被人吼叫,
在事後沒有問你或跟你討論,只是不想再被抱怨一次。

我剛剛看了以前你寫給我的信。
原來你以前就說過了,也說得很清楚,
我沒有學會面對你的情緒,
我只有變得冷漠而已..........
現在我的心裡,充斥著冷漠和一片空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