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6:19:36如意北鼻~

甲班OR丙班...

我成功的逃離了每天要留晚修的甲班...

到了可以輕鬆一點自由一些的丙班...

他們人都不錯阿...也都很熱情...

我不是經不起考驗...只待了一年好累唷!!有時想想....

為什麼我不用這些時間去換一些社會的經驗...我不是放縱..

讀書有讀書的好...只是老實說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我還是會努力讀書...

當初說要一起努力的人現在都走光了..或許

現在還是有人在不斷的努力...你們要加油唷!!

還有謝謝丙班的同學...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是從甲班轉來ㄉ同學

對我那麼的照顧..我很高興我還能認識你們..被轉班其實...

它不一定是壞事...我會更努力

P.s在我心裡甲班和丙班...都是最棒的大家一起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