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25:06SHAI

蓬萊米的好朋友

PIC 王米紛用MSN畫的 超厲害



我現在真得閒到要我命 現在真得是納命來了!!
哪有一隻狗在家不理主人 看我一眼就走掉 自己睡覺的
我每天在家 都真的憋出病來了哈哈哈哈
我現在只能說 病的不輕
原本要去便利商店 亂買大吃一頓的
可是...... 我喉嚨好痛 也不能說話 啥們都不能吃更更更更
然後我就一直睡一直睡 看到我家的狗就想睡
後天公布成績我原本想再公布成績前大吃大玩一頓 可是勒..........
大家都要上班
唯一最閒的 他在澳洲 在同一格地球篇篇都很閒 但是 就碰不到
更更更
以為考完試 可以悠悠哉哉爽的哩
還在兩格月前 說阿我要去剪頭髮 但是我還沒去
只希望我等一下去睡覺可以夢到我去剪頭髮 然後大吃一頓了
想說去打工好了! 但是都沒有人要我耶!
更我好詞窮!
我熱烈很誠懇邀你你們 一有空 找找我


電腦都要爛掉了
在房間都有屍臭味了
我同學ㄟ 你不會怎理房間阿
我就轉頭看看 還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