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28:26SHAI

MATH BY MATH

其實長期的頭痛跟胃痛 我都想我是不是快死了
應為新聞說
長期頭痛熬夜 會死掉

3月12日嚕嚕米的生日大家都不關心嚕嚕米了

我那天跟張一期回學校去 用成績單
突然回去 一點也不陌生
只是學校也變得太奇怪了
還有SEVEN 還有奇怪的大門口
連坐262都好興奮
我真是奇怪
回去就好想回到以前

在我們班做斷源
中午去善班吃飯 去等你們放學

講了那們多 教務處的老師還是一樣”機掰”
doubleA的老闆 還是一樣討人厭
其實重考 一點不會煩躁 只是很開心
因為每天跟張逸棋 笑笑笑一天就過去了然後還可以一起討論功課
還可以笑同學 講以前的事 還可以學僑偉鮮 講話哈哈哈哈哈
老師說 這就是去上大學 要經過的一段過程

好吧快結束了 這次段考 就考壞了 380分
有夠低
但是這次小考我考了有生以來 數學第一個80分
可以表框了(L)
PIC 臉腫得跟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