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37:48SHAI

書是唯一不死的東西

這句話 我真的覺得書很該死 這句話是今天考國文上面打的
這一周 是非常有趣的一周 段考週阿哈哈哈

首先 我真的覺的阿基米德 畢達哥拉溼 發明山角函數的人一出身 就該死
還有發明阿拉伯數字的混蛋 印度 應該被原子彈炸死
一考完試 我就要去打所有的課本 燒掉

我真的覺得我姐 是人頭馬面 越來越像一頭馬 人面獸心 還有我家那隻狗 都是妖怪 拉 我家的狗肉鬆 他叫做 浪費時間狗 它們想個天天都想浪費我的時間很找死 一群害人經 當我很可憐念書的時後 他們就在睡覺 最賤的事 肉鬆直接躺在我的床上

星期二考色彩學跟字學 我就覺得之前看過的曼塞噁跟奧溼滑溜溜 PCCSHIT
為啥現在還要看
那天一大早我一出門 就開始生氣了應為我坐公車的時後 看到一個女孩 跟我穿的一模一樣 天阿 好噁心 外套 褲子 鞋子包包
真想死
後來就開始上課了 既然那個老師 事狠該死的 前年金毒獎的評審 平卡尼爾的
是他害我們沒有最佳新人獎 我真想衝上去掐死他
下午考試 畫啥鬼圖 專二 全部都要上色 畫啥鬼雙十節 我畫一畫 就想偷看隔壁 畫啥 我一看 既然跟我的一樣嚇死了 馬上擦掉 重三點考到四點半 還有啥鬼圖學 搞到我四點才上色 有一大題沒畫

後天考數學 英文 搞到一晚都沒睡 結果還是考了80分我跟林瑋婷 張玉米 都考 80分這不愧是鐵三角 會做出來的事 其實我覺得 我會考100耶 應為念起來很順 我覺得我這個想法 好浪漫 跟我得簽筆盒 凱蒂一樣浪慢
哈哈哈紙是這兩個人 天天遲到 我們現在每天做得事情 都很浪漫哈哈哈哈哈哈
連考完數學 挖好浪漫優哈哈哈哈

下星期 我要繼續征服我的 數學 我會考100分的 真愛幻想
書是不死混蛋
我最近好想打電話給我的青小梅 可是要打啥阿 09澳洲布里斯本布里斯本嗎 ?
我就好想澳洲人 結果 我們心靈相通耶 我也真的好想你 我看你混的很棒阿
都是一堆華人跟阿豆仔 真賺

PIC 我姐接跟小妮 我恨死他們了 我姊姊天週週感冒 就跟周年慶一樣

上一篇:敲威鮮JOE BIRTHDAY

下一篇:高科技產品

我澳洲人 2007-10-20 14:55:45

貝!我想死妳了
等我研究電話完再給妳
姊姊真漂亮
你為何醜化自己(我表妹說的)

還有!請快給我MSN

版主回應
我不是佳你了

dearmomo72@hotmail.com
2007-10-20 15: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