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31:28SHAI

驚魂214

今天我們去玩奧題 看到久違了獅王胖子
就很久沒去奧題了 字重上次我們去聊天之後再也沒去過了
今天發了成績單 之前還夢到我考425勒 想說怎門可能
結果 我也知道會考成這樣子 我依然會去推甄 嶺東 沒上
我就去考錦文假日班
胖子說這次變的很難考 傻眼 想嚇死我們阿
未來的路 自己要負責 真慘忍 ........
我會努力望設計這條路走 還有我們的EATERS:)
乾脆直接在敦南誠品 直接賣白T 他要啥 我直接話給她哈哈哈哈哈 嚇死他們
昨天我去拿徽章 大家的畢業禮物 我這次不想畫卡片了 太累了 我才不想再一次挑戰27張卡片 每一張都要滿滿的字小小的我會奔饋巴

今天214是驚魂214 我一車 我只投了4元 重點我還說 : 兩人份
哈哈哈哈我都好心虛一毛都沒有的禽況下 我都覺得我一定要下地獄 第18成
後來 我們做到一站很奇怪的站牌下車 對了
我在畢業前既然找到一個方法更快可以回家真恨 就是紅32
然後下車阿我們就要找廁所
然後 店家說 旁邊 我就走阿走阿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啥
才默默發現 幹 一排葬儀社 王八蛋 嚇死我們了
我們就走到行天宮很想買食物 但是我們兩一毛還是沒有超可憐
挨我跟橋唯鮮一毛都沒有 用一推1元 回家 真恐怖
快到家時 畢竟我家是終點站 中國電視公視 注意 是中視優 我好像睡太飽了
站不穩 完全 是不會過馬路 把紅燈看成綠燈 同學們 我差一點就要死掉了
明天就看不到我了 離我超近 嚇死我了 也醒了

以後我就做步到渾蛋214了

上一篇:熱血 HOT BLOODED5029

下一篇:WHERE ????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