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20:34SHAI

START! 長香菇 長巴長巴!

最近想海報 越來越有幹勁 突然覺得 想海報真的好好玩
越想越多 不管好還是壞 都覺得 挖有開心
想到很棒有自信的海報是多開心就挖 真的 挖 一大聲 一直會很興奮
那種感覺 真好 動腦好好玩 我覺得我這輩子重來沒有動過腦巴
都長香菇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就是香菇碰到大腦 使我運作吧!
現在的大腦 一直在動我感覺的道 我感覺到了
海報 好好玩我喜歡 想海報
是好喜歡好喜歡
後來今天真的多災多難 不是受傷就是跌倒 不是很窮 就是很狼狽 不是刮手錶
今天跑了兩場展 何清輝 言講 去了就快要講完 但是我們看到獅王了
還跟何清輝拍照 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 還負載一本書哈哈哈哈沒辦法 太想買了
跟師王說了我的海報 挖多僅張阿 有一張好像不錯巴 我好興奮
食物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笑了 !
後來 又奔回學校
找橋 一起看明日 我對不起妳 哈哈哈哈哈超狼狽
但是明日我都不知道為啥一堆奇怪的大學 簽一推醜東西 好醜好醜
我就跟橋 把半面黑板 插了吧 畫了一隻牙齦 馬 裡面藏了很多東西
下次帶噴膠好了 直接給他定行 誰都不能給她插掉
我們今天是窮酸鬼 我聞到了我聞到
今天太充實了 !
也去了久違了奧提 我永遠都好喜歡奧提 好喜歡你們
哈哈哈哈哈
加油 !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自在 好開心!:)

PIC SHAI JOE 哈哈哈插掉別人一大片 畫完這些有夠手痠
但挺開心的 笑開懷畫的開開心心 然後有個老太婆 在我們的牙齦馬上寫下 立百帶 想氣死我們阿也不等我們走 當然她一走我立刻把他擦了真不好意思阿
SHAI!
想海報畫手繪我都好喜歡
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我好喜歡做自己得事情
PIC 上次我們去看周六狂歡夜的照片!
玉木宏 哈哈哈
那野田妹哩
哈哈哈哈
哈哈哈大家一起看巴
喔!我在畫 嘿嘿KILOLOLO 臉要出來了
潮加分 你的最愛你期待嗎?

下一篇:PART3

DODO 2007-04-09 18:52:07

hey!

復興人加油!

學妹加油!

那張感覺很棒!

曹福十 2007-04-08 14:56:03

但是已經被你姊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