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31:11SHAI

三年級恐懼症

在我們班
我覺的精皮力盡一點也不好玩
也不好笑也沒有有趣的事會發生
每天就默默對我們的專題
每天都要很煩惱
每天都要很晚睡可以說根本不用睡 黑眼圈看看畢業會不會整張臉都黑了只剩下鼻子世膚色白白的 (動物馬來模就只有鼻子是白的很可愛)
每天都要有一種很無形的壓力追趕這我門 我們在怎們跑都沒用
在還沒三年級 我重暑假的時候就有很多的恐懼跟不安 追著我
或許這些過程都是每個三年級的人必經的過程跟經驗 但我覺得
實在太痛苦 太辛苦 太辛苦比高中生還要辛苦
因為術科 跟學科都要兼
我是打算兼術科不管學科
都當家長是假的優每天只會吹我唸書都不知道我門多累多累壓力多大
每天每天都會一直說一直唸一直念真想哥掉我的耳朵把雜音去掉
我知道他們為我們好
可是我受不了我真的受不了
三年級的折磨 比啥都還要煎熬
女生班購可怕了
還有一些無謂的是纏身
好累
抱怨真爽
有沒有哪種東西可以去除一切煩惱
有沒有 或是這種地方
好想住那裡
一格人會被壓力追趕一輩子八
好悲哀

三年級恐懼病
感覺快要壓死了

上一篇:胃!! 口大開到炸掉

下一篇:聖誕

2006-12-02 14:16:48

恐懼鄭
是恐懼症有料媽
哈哈哈亮